BOKETTO

纯爱天下无敌!

【切尔西×女局】恋爱游戏(上)

   

  切尔西视角 


 5k字左右



   1. 


  切尔西喜欢局长,这是全局上下人尽皆知的事实。不过不算稀奇,觊觎局长的人多到排队能排到管理局门口,但无人像这位任性的伯爵,如此热烈,纯粹且这般执拗。


  她美丽的玫瑰色眼睛会在看向最有意思的猎物时收束成竖瞳,这里是封闭的猎场,而她自认是高明的猎人,而猎人向来追求的是最难得最珍贵的猎物。



  2.  


  「她喜欢我。」


  切尔西对这点如此笃定,像这是跟云层积水就会下雨,钱能买到所有东西,或是海拉会花掉局长所有的积蓄一样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
  毕竟,没人能理直气壮的在任务返回后讨要到她的亲吻当做报酬。


  她从不会拒绝。事情的发展是这么自然,她环着局长的脖颈半真半假的撒娇,然后局长无奈的停下在键盘跳动的手指,叹着气望向紧闭的房门,再低下头局促的看她。


  这不就得逞了?切尔西的笑容里还要外加一层得意,她凑上去品味这份美妙的战利品,舔舐她有些干裂的唇瓣,从容不迫的一点点深入这片领地,直到她们唇齿紧密的交缠,磨尽她呼吸的所有空气,切尔西总是喜欢看着这个过程,看她温润冷淡的眼眸泛起水雾,眼角和苍白的脸颊扬起难言的粉红。


  局长唇间总有咖啡醇厚的苦涩,她本不喜欢苦味,但局长太过特别,又太过迷人,特别到她的一切切尔西都能全盘接受。


  真有趣。


  直到局长呼吸不畅才会拉远两人的距离,喘着气无力的控诉着可以了吧,切尔西就知道是该收手的时候了,太过分局长会生气的。


  就算如此,在切尔西之后问她要不要接受包养的时候,局长即使喘不上气也会明确的摆手拒绝,为什么?她不明白,她从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也没遇到过局长这样的人。


  她常常告诫自己沉住气,等待一个决口,一个破绽,抑或一个对白?总之是一些预示般的决定性的东西,为此猎手仍在镇静的等待。



3.  切尔西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得到局长的心。


  按常理来说,难道不是到了接吻这一步就足以确认关系了吗?按经验之谈,切尔西一般到了拿出支票或者宝石的那一步就结束了,但在局长这里,推进的步骤像是海底的洋流,永远无法从表面平静的海平面上看出丝毫迹象。


  钱?无论是否合法,宝石无论人造还是天然,权力无论给予还是购买,局长都一律严词拒绝,至于人,目前还算比较宽容,乐观点想算是个好迹象。


  切尔西对此很是苦恼,不过好在她有的是时间,足够她抑制和伪装内心日益高涨的独占欲,她不着急,局长每一点放松警惕的时候都是好时机,一点点推进,直到占据局长的全部。


  啊,光是想象那个场景就让人迫不及待了。切尔西没法不激动,局长就像是天空落下的星星,在这个混乱无光的世界里显得如此干净,如此耀眼,没有人会放过将这颗星星独占的机会,管理局内当然也不止她一个是这么想的。


  切尔西在禁闭室造价昂贵的皮质沙发上半躺着,深红的酒液里倒映出她因兴致愉悦而变得锐利的竖瞳,这个游戏的胜者是我,必然。


  「她是我的。」



4.

  为了在局长面前提高印象分,切尔西尝试着收敛一些局长不喜欢的坏习惯。例如减少和别人说包养的次数;尽量控制能力不乱给宝石,做些她不在意但在世俗眼光里算是好事的小忙。


  总之,局里的人都挺有趣的,日常找些乐子居然比在外面要充实。


   所以有天局长把她叫到办公室,并交给她一封感谢信时甚至有点愣神,本来还以为局长开窍了要答应她的包养,又觉得现在露出失望的表情过于无情。


  毕竟她做事向来不指望回报,更不用说她做这些的目的算不上光明正大。况且她善于鉴别虚情假意的社交客套,对于这种真诚的感谢却不太会应付。


  “还有这个,那位职员的谢礼。”


   一束白色百合,切尔西有点无措的接过它,这份谢意莫名沉重到她感觉承受不住。


  比起百合还是玫瑰比较受她偏爱,切尔西漫不经心的想着。不如送给局长吧,这花跟她更配一点,而切尔西也的确这么做了。


  出人意料的,局长若有所思的考虑一番后,没有像之前那样拒绝,而是点点头,小心的捧着百合,舒展开浅淡的眉眼冲她笑笑。


  “.......那就算我代为保管吧,谢谢你,切尔西。”


  看着这一幕,切尔西的心跳因未知的情绪而剧烈波动。



5.   过几天切尔西日常去局长办公室遛弯,像巡视领地一样的到处观察时,发现之前的那束百合在窗台边被做成了插花作品,虽然她不太懂这方面的知识也能看出作者的用心。

  

   局长这时门推开一半,见切尔西凑在窗边手指试探着触摸鹅黄色的中心花蕊,仿佛看到那种视频里伸着爪子意图搞破坏的猫咪,不觉好笑,刻意弄出了点声响才进门,以免某位伯爵炸毛,不然到时候说不定是自己倒霉。


  “我想干看着它枯萎未免浪费,就去了堇那让她教我做成了插花,感觉怎么样?”


  “好看!”作为曾经的拥有者,切尔西十分满意。


  “局长,从我进局以来你就只收过这个,明明之前我送你宝石雕刻,银行卡和那么多小玩意你都不要,你和别人的选择都相反,要猜中你的喜好可真难。”


  切尔西特意花大力气搜集了局长的情报资料,虽然知道了局长的身材和三围,但局长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出来的爱好,想讨她欢心实在是不容易,就像她也不知道局长为什么明明不算喜欢花却收下这束百合。


  “.......它们的意义不一样。”


  局长只露出意义不明的笑,其中有些她看不懂的情绪。



6.

  某一天,在切尔西日常要求局长同意包养请求时,向来只是冷淡拒绝的局长这次目光复杂的看了她一会,意有所指的说道。


  “其实,只要你想,这事儿没必要那么复杂。”


  ?伯爵懵懵的看着她。


  “在所有的交易方式中,我只认同等价交换。”


  之后局长再没提过这类话,徒留切尔西自个儿苦思冥想去了。




  7.

  切尔西做了个梦。


  梦里她头顶冠冕,坐在宫殿里,孤独一人。


  臣民从心口处取出自己仅有的金光闪闪的宝藏,同她交换色彩斑斓的宝石。


  她近乎贪婪的索取,收藏,感受它的温暖。哪怕那宝藏交到她手中之时起就开始渐渐变得冰冷,黯然失色。


  直到那么一个人出现,她拥有的宝藏如此耀眼,灼热的温度有如太阳,如果能够拥有它就不会感到寒冷了吧?而她对宝石甚至王冠都不屑一顾,直直的指向国王本人。


  她低头看去,与那个人不同,自己的胸前一片空洞,森白的骨骼下,内里空无一物。


  !!!


  她从梦中惊醒,挂在墙上的数字时钟停留在4:30,正值破晓前的黎明之时,细腻的天鹅绒床被柔软的覆盖她冷汗涔涔的肌肤。


  切尔西坐起来抱着膝盖缩成一团,现在已无睡意,她现在突然想见到局长,很想很想。


  但到天亮之前的时间还很漫长。



8.

   一开始,局长在她眼里是个奇怪的人,她没有过往,也谈不上有光明的未来,至于现在,看起来也没时间享受生活,天生的劳碌命,从未停歇,永不停止。


  她像个正在燃烧的自转恒星,无时无刻不焚尽自我,与之相比切尔西生出一种迷茫感,她的一切似乎在局长面前都是虚幻的,那么她还剩下什么?


  切尔西已经窝在房间里好几天了,她还不理解这个问题的最终解法,唯有她忠诚的伙伴陪伴着她,此时也顺从的蜷伏在她脚边。


  伯爵孤独的与她的伙伴依靠,头靠在西迪的腹背处,蜷着身体怀着疑问沉沉的睡去。

    

  从梦中醒转落回现实的地面,她发现自己和西迪的身上被盖上了一层毛毯,向来警觉的宝石猎豹只是温驯地舔舐她的手背,答案似乎已昭然若揭。



 9. 

  还是一次例行公事似的包养询问,但这一次,局长搁下笔,认认真真的侧过身直视着她的眼睛,那目光如此严肃,她罕有的先一步错开了视线。


  “如果我答应,你准备拿什么来换?”


  当然是全部,我的财产,我的名望,我的力量,全部都可以交出去。


  一个见到希望曙光的赌徒会毫不犹豫的赌上所有筹码换取赢的机会,是因为赌注太诱人?还是因为投入太深无法自拔?切尔西说不清,但当机会真的来临时她却做不到自以为的镇定自若。


  但从局长略有黯淡的失望表情来看,这并不是她想听到的满分答案。


  “就这些?”


  她轻声反问,切尔西怔怔失神。这些不够?


    “这样不公平,切尔西,你用你唾手可得的宝石,却要交换我仅有的,最珍贵的东西。”


  还有什么筹码能用?可她已然全盘托出,不惜将自己都交付。但对手的反应告诉她牌桌翻了个面,所以换了套玩法,她的金钱在这桌上无限贬值,急需新的筹码才有开局的机会。


  它的学名为【爱】,只存放于【心】的保险柜。


  可惜切尔西不仅把钥匙丢失了,连保险柜的位置也早就遗忘。


    她第一次品尝到一无所有的滋味。



10.


切尔西又做了梦。


  但颈间枷锁传来的灼热提醒她这次的梦不一般,与局长有关?她好奇的观察黑沉沉的天空和面前漫无边际的白色花海。


  还真是局长的风格。之前倒是听说过局长偶尔进入过其他禁闭者的梦境,但这个通过枷锁是可以相互交换的来着吗?切尔西没这种经验,此时只是在花海间随意漫步。


  “你是谁?”


  身后传来稚嫩的声音,她回头一看,一个穿着纯白衣裙的小孩子冷静的仰着脸看她,赫然是局长的幼年版,令她不禁惊呼出声。


  “局长?!”


  局长好可爱!切尔西仗着是在梦里,无所顾忌的对着小局长的脸蛋揉揉捏捏,后者一声不吭地默默抗拒然后失败,只能无奈的任她捏来捏去。


  但局长说自己是在培养仓醒来的,所以是否有幼年时期还真是不好确定,或许这是一种潜意识的内心表现,反正不亏!

  

  两人并肩坐着,切尔西像个过分热情的可疑大姐姐,絮絮叨叨地说着自己看到了小局长要跟别人炫耀一番,又说着小局长像小猫咪似的多么多么可爱。


  小女孩认真的问她猫咪是什么。


  ........


  她没想到该从这里开始解释,磕磕巴巴的动用脑内的动物知识试图让自己说的专业一点,但也不外乎毛茸茸,特别好捏和眼睛闪亮之类的话,听完切尔西的解释小局长轻轻笑了。


  “这个形容,听起来很像你。”


  啊?有,有吗?切尔西拧着眉毛回忆自己的发言,试图找出自己和猫之间的关联,那这么说摸她也算摸猫了?


  这么想着她把小局长的手搁到自己头上让她试试摸猫咪的感觉。


  “......你真奇怪。”小女孩看着这个姐姐。“但是很有趣,谢谢你。”


  这么说来,局长也没见过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吧?切尔西这才意识到局长甚至没有童年和过往,那该是什么感觉呢?也是一片空洞吗?


  她突然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局长。


  像被什么东西突然哽住喉咙,她沉默着说不出话来。小局长看着面前像被拔掉电池失去力气的女人,伸出手臂环抱她的脖颈,安抚似的小手温柔地轻拍着切尔西的背部。


  “你看上去很难过,不要难过。”


  切尔西很没骨气地半跪着缩在小局长颈窝里,被这略带稚气的安慰激的反而更难过了。


  没想到温馨和诡异这两个词居然能被合并入一个场景。切尔西感到一种久违的心痛,更具体来说应该是后悔,这种面对已晚的现实无力改变的痛苦像是钝刀断在心口锈结,西迪也是,局长也是。


  原来空洞的虚无给予的痛苦如此漫长而清晰,哪怕是偶尔触碰都仿佛重回昨日。切尔西不知为了什么而道歉,悔恨的泪水是曾经旧伤褪色的血,此刻终于因拔出凶器而崩裂。


  “对不起.....对不起.......我来的太晚了,如果能再早一点,如果我更强一点......”


 迟来的后悔无济于事,这是残酷的现实。但现在是梦境,梦境是抚平残酷的纱。局长只是应和,为她盖上纱衣。


 “嗯,没关系,没关系的,什么时候都不晚。”


  当泪流尽,花海的边际也亮起一线柔和的白,看来梦将结束,众人将归众人。局长看着那抹白色穿透自己半透明的身体,一如来时冷静平和。


  “要说再见了。”


  切尔西低头看看,自己的身体也一样成为半透明质,她抓住局长的手蹲下与她平视,急迫的抓住流逝的时间。


  “我不要再见,我会去找你,无论多远,无论多久!”


  梦境消解,她在碎片里看见局长未完的笑意。


  “好。”



11.


  她被梦境抛离,又从床上跳起,这次时钟刚翻到6:30的帷幕,在地面上太阳刚刚升起,天际线被渲染成美丽的蓝橙色。

 

 可惜她看不到,房间仍是暗的,外面只有苍白的白炽灯光,周围静寂无声,禁闭者们大多还在混沌的梦境碎片里徘徊,护卫执行们怀着困意与换岗的同事轻轻击掌。


  突然,警铃大作。


  切尔西冲出门外,房间的护卫警报亮起刺眼的红色灯光,铃声也激的人一阵头皮发麻。


  她身上还穿着草草入睡前的昨日衣装,西迪跟在她身后护卫它的主人,一路狂奔,晶石利刃轻易切开重重铁锁。


  目的地再清楚不过,她不会走错一条岔路。有些禁闭者被铃声吵醒,睡眼惺忪的趴在门上窗户看热闹,有些拱火的还兴奋的吹起了口哨。


  她浑然不觉,脑海里只有待实现的约定。穿过禁闭者休息区和食堂,没坐电梯,跨越长长楼梯上到三楼,尽头右拐第二间,她停住了脚迟疑了下,开始敲门。


  因禁闭者出逃未归,警报如潮水蔓延,最底层传来多人奔跑和叫喊的声音。不知何时她开始流泪,但仍没有打算闯入,只是敲门。


  门开了,局长穿着睡衣错愕的睁大了眼,显然这个不合时宜的出现时间让她始料未及,而切尔西少见的流泪甚至让她有点慌张。


  “切尔西?现在还没到放风时间,你怎么.....”


  切尔西的身体在颤抖,泣不成声的断断续续拼凑着语句,她用力的抱住局长,仿佛她下一秒就会消散似的。西迪感受到主人的情绪,发出微弱的呜咽声。


  “找到你了......我找到你了......这次应该不晚吧......我没有来晚吧.......”


  “......嗯,不晚,什么时候都不晚。”


  警报终于涌上这一层。


  她们在被红光淹没的警铃声中相拥。



  彩蛋是关于切尔西的一些补充内容,因为跟正文关联不大所以另外放了,看的话粮票就行。


  之后后面还有一篇,是局长视角



评论(15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